close

一月份看了幾部新舊電影

在這小小發表些小小心得

滿分是10分

 

獵殺代理人Surrogates --- 6分

導演給了我們一個人類未來有可能的趨勢,在那樣的未來人們找會最初的自我。還不錯的未來機器人片,不過看到後來劇情有點像第九禁區 

鼠膽妙算G-Force --- 4分

該怎麼說…一開始覺得小老鼠很可愛,後來發現劇情亂七八糟。一開始的壞人後來什麼都不是,死掉的變最後大魔王。簡單說的話就是一隻小土坡鼠為了抱負帶著變形金剛來毀滅人類。

聽說Hear Me --- 7分

雖然我對他有點點小失望,但仁不失一部好電影。前面看起來有一點悶,不過結局後半斷到也還輕快活潑,男女主角都很優,結局令人驚艷。台灣拍的電影目前看過最的!

戀夏500日 Days of Summer --- 8分

柔伊好棒!電影敘述對比跳動,對比明白。女主角的個性獨特鮮明,隱含了很多男女相處的應對再裡面,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喜歡那男主角。

白銀帝國Empire of Silver --- 4分

原本認為是一部介紹官場爾虞我詐,如何致富的經商大作,沒想到只是一間錢莊家道衰微、妻離子散、師生戀、父親搶兒子老婆、兒子又跟繼母搞上的電影。失望!

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 --- 10分

也許是電影院和座位都很好,看電影時非常融入劇情的緊湊,電影一開始遍清楚描述了福爾摩斯的個性與才能。就算沒看過小說也能融入劇情。電影比想像中好看很多,除了男主角都長得很帥外,小勞勃道尼演出像極了強尼戴普的傑克船長角色。電影看到後來也有神鬼奇航的感覺!

星際大戰首部曲 - 威脅潛伏The Phantom Menace --- 9分

老實說~我很驚訝這是10年前的電影,電影特效完全有現在的水準,雖然最後魔王死法讓我有點失望,看的簡體反翻譯又很差,讓我有想學英文的衝動!但無法掩蓋我對這部片的喜愛!老實說我有點後悔為什麼我國中時沒有看過這部電影。

星際大戰II:複製人全面進攻Star Wars: Episode II --- 6分

跟第一集比起來遜色很多,第一集可愛的小孩在二中成個自大的絕地武士,第二級在和機器人大戰中感覺絕地武士變成小兵一樣使用,劇情也不像第一集精采。

雷霆戰狗Bolt --- 5分

一點都不好看,一隻蠢蛋狗和一隻貓還有一隻宅老鼠就這樣在人類的世界闖來闖去。根本就是動物版的玩具總動員,一個是認清身份的玩具要討主人歡心,一群是明白事實要回到主人懷抱,給小鬼看的動畫片,程度覺得跟天外奇蹟差不多。劇情我也覺得還好!

重案對決Law Abiding Citizen --- 6分

看到鋸腿才發現是限制級電影,劇情有點扯,雖然是復仇戰,但戰的有點沒有道理。

星際大戰III:西斯大帝的復仇Star Wars: Episode III --- 6分

男主角倒戈,最後打輸沒有死有點牽強,雖然前三部只是前傳用來接續4.5.6的劇情,不過感覺只是在交代劇情。

謊言,性,派對Sex, Party and Lies --- 5分

一部充滿著俊男美女的a片,這是一部西班牙片,另我驚豔的是美女俊男層出不窮。男女都有不少的漏點性愛,整部片充斥著性愛、嗑藥。實在看不出任何的教育意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